【周叶ABO】续缘03

总裁周x作家转摄影叶_周A叶O

嘉世微反派设定有。很多瞎掰不要考究。

觉得这类梗都要被用烂了我写的很方。

改了一些原作用在这里不合理的内容。

慎入。01戳我

 

/

 

  「叶修,醒醒。」周泽楷摇了摇怀里的人。

  「......」叶修闻声拧了一下眉,没作声,继续睡。

  「采访时间,快结束了。」青年的语气透着一些无奈,可以的话他也想这样待着更久一些,但是随着采访开始和结束,肯定有人发现叶修不见了。

  「...五分钟。」疲惫的嗓子带出的声音软的像在撒娇一样。

  周泽楷毫无防备的被萌了一脸,这人太可爱了,他不住想着,丝毫不觉得可爱这个形容词用在一个二十八岁的大男人身上有何不妥。

  环着叶修腰身的手臂紧了紧,周泽楷蹭在叶修颈窝,贪恋着那快要消退完的清新草香。

  然而这个动作却让叶修忽然清醒,推开了周泽楷,翻了一圈摔在沙发旁的地上。

  青年皱着眉站起身,替叶修捡回了被甩的老远的衣物,Aphla体力惊人,同样是事后休息半小时,叶修全身酸疼的像跑完两千米一样,全身性散架,周泽楷却像个没事人,还能蹲着身气定神闲的帮着他穿衣服。

  「没事...吗?」青年的目光意有所指飘向叶修的下半身。

  「我说没事你信吗?」叶修白眼一翻,手上拎着扣子蹦光的衬衫,正思考着怎么办才好,却听见小年轻问了一个傻逼问题。

 

  自己有没有事他心里没点逼数么。

 

  「......买件新的。」青年道,目光定在叶修手上那件惨遭摧残的衬衫上,掏出手机拨了一个号码,响了几声那头很快接通,叶修听不到另一头,只听到这边周泽楷对着手机喊了一声“江”,然后简短的交代了衬衫的事情,对于叶修只字不提,语末道了声谢,就挂断了通话。

  「我说,小周、周先生。」叶修挑眉看着蹲在身旁的青年。

  「小周。」

  「好吧,小周。」他不是一个纠结称呼的人,「我不会说谢谢也不会说对不起,我解决生理需求,你也爽到了,咱们两清。」

 

  「我喜欢你很久。」周泽楷对上叶修的眼神,深深的望进他眼里,「给个机会?」

  「......我不认识你。」叶修看了一眼包厢墙上的时钟,面无表情,「哥一个小时前才知道你是粉丝。」

  「嗯......我可以追你。」青年修长的手悠悠的盖上男人撑在地上的手,语气神情诚恳万分。

 

  如果内心想法可以实体化,叶修心里的弹幕滚出来就是一片花样彩色的问号和卧槽。

  「......随你吧。」叶修叹气,如果死缠烂打可能还好解决,这态度这么真诚,他突然做不到原本打算的一脚把人踢开。

  他看了一眼周泽楷,小年轻眼神亮晶晶的啊,这时门被敲响了,叶修愣愣的看着青年拿自己的西装外套盖在他身上然后前去应门。

 

  「小周,是我。」

  门开了一条小缝,叶修坐在地上的这个角度只能看见门外的人递进来一件衬衫,八成就是周泽楷刚刚拨电话过去的那个人。

  「宴会厅?」周泽楷低声问了一句。

  「还行,一叶之秋......叶秋老师本来就不在镜头前出现,更是不开签书会,大家关注的都是他的新书而不是他的人。」门外的声音顿了顿又道:「但有几个叶秋老师的熟人已经发现了,被苏摄影拦下来了。」

 

  叶修听了在心里给苏沐橙点赞,做的好,要是一窝蜂跑来找他那还得了。

 

  「辛苦了。」周泽楷道了谢,把门阖上,拿着手里的新衬衣往回走。

  叶修看看自己身上的外套,再看看周泽楷,虽然明白这大概是出自一个Aphla对Omega本能的保护,但他一直都没几个Omega的样子,他的成就赶得上许多Aphla,发情期更是靠定期的抑制剂控制良好,从来没在不该发情的时间发情,叶修有种忽然意识到自己性别的窘迫。

  「刚刚...那个是谁?」经过了一翻清理,两人总算是走出了包厢,叶修也知道了一件事,在周泽楷一通电话让人封了包厢之后。

 

  原来这间饭店是轮回旗下的产业之一。

 

  周泽楷配合着他缓慢的步伐,嘴上有问必答,「副手。」想了想又补充:「江波涛。」

  「哦......」叶修意义不明的应了声。

  「手机?」周泽楷看着他,发问。

  叶修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这是在问自己要手机号,摆了摆手回道:「哥没在用手机,给你QQ吧。」

 

  「嗯!」周泽楷从西服外套内袋摸出笔记本和笔,翻开一页递给叶修。

  「你是认真的啊?」叶修摸了摸鼻子,接过笔记本和笔潇洒的写上自己的QQ号。

  周泽楷盯着他,发出追妻宣言,「嗯,认真,追你。」

 

  还有几步距离的宴会厅门忽然打开,叶修吓了一跳,看清之后放心的朝着开门的人招手:「沐橙。」

  苏沐橙寻声看向他,也看见了一旁的周泽楷,小跑过去拉着叶修上上下下检视了一番,浑然不知刚才那一个多小时间还发生了什么,看到他已经没有醉意就松了口气,扬起笑容跟一旁的周泽楷打招呼:「周总,好久不见。」

  周泽楷微抬嘴角,也回了一声好久不见。

  看着二人打招呼,倒是叶修显得特别状况外,「你们......认识?」

  「你不记得了?」苏沐橙眨了眨眼,「也不是什么大事,酒会快要结束了,赶紧回去!」说完推着叶修的背往宴会厅走去,还回头冲周泽楷挥了挥手,青年也没拦,面上依旧挂着很浅的笑容,也朝苏沐橙挥手,只是目光更多还是停留在叶修身上,即使只是背影。

 

  叶修任苏沐橙推进宴会厅才又问:「妳跟小周什么时候认识的?感觉挺熟悉。」

  「不熟。」苏沐橙笑眯眯,「这还是第二次说上话,之前都只有见到一下下。你真的不记得啊?」

  「我记得我还问你啊......」叶修无奈,他什么时候跟周泽楷认识的,他怎么一点记忆都没有,意外失忆什么的不可能吧?

  像是察觉他的想法一样,苏沐橙安慰似的拍了拍他,「不是失忆!想多了,你以为看剧呢!」

 

  叶•大写的无辜•修:不是啊,不都这个套路的么?

 

  「哎呀,真的不是大事!这么好奇你可以问周总嘛!他不是你书迷么,应该不会拒绝告诉你这件事吧!好了,来!」苏沐橙往他手里塞了一小盘食物,「吃点东西!酒会该结束了!」

  叶修慢条斯理的清空自家妹妹塞给他的食物,听着几个公司的代表在台上致词,随着盘里食物的消失,酒会也恰到好处的落幕,两人跟着嘉世其他几名参与酒会的同事搭上了公司派的面包车。

  车内气氛是凝滞的,谁也没敢先开口打破这个气氛,而当事人却泰然自若的拿着苏沐橙的手机刷微博看新闻。

  还是副驾驶座的老板陶轩率先开口:「叶秋。」

  忽然被点到名的叶修抬起头看向后视镜里的陶轩,笑着回应:「怎么了陶老板?」

 

  你还问怎么了!

 

  这大概是全车的想法,包括苏沐橙。

  陶轩像是被气急了,用力吸了一口气,缓了缓情绪才接着开口:「这次新书你也不办签书会,照之前谈好的,嘉世和你解约,“一叶之秋”也不能再出现。」

  「嗯,我知道,放心吧老板,我说话算话。」叶修随意的笑了笑,又低头看手机。

  叶修回答完之后没人再说话,面包车就这样在压抑的沉默中驶回嘉世。

 

  嘉世是提供宿舍的,这栋六层高的楼,五楼六楼都是职员宿舍,一二三四楼则是办公区域,叶修是嘉世特别签约的作家,自然在嘉世楼里也享有宿舍的福利,老板陶轩白手起家,七年的时间叶修以一叶之秋为笔名为嘉世贡献许多,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畅销书榜首。

  跟着一起上楼的苏沐橙心情复杂,叶修想过吗,有一天竟然是回来收拾东西离开的。

  叶修拎着只够凑一个包的行李,在经理办公室签下了解约书,就这样离开了嘉世。

  「我送你。」苏沐橙一路跟着他走到嘉世外面才开口:「之后什么打算?」

 

  「会回来的。」叶修轻轻拍了一下背在身侧的相机包,笑道。

/


题外话每次炖完肉都觉得肾虚,只有我这样吗。
对了,我没忘了刘皓!

评论(6)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莲|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