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ABO】续缘01

总裁周x作家转摄影叶_周A叶O

 

瞎几巴写,挑战一下ABO来个练车,希望不会整篇写崩了_(:з」∠)_
最近血糖有点低弄点糖给自己补补x
老梗有点多。短篇吧
没问题的话走起

 

/

 

「叶哥,恭喜新书大卖!」

「叶秋前辈恭喜!」

「叶老师,恭喜!」

  叶修收下了众人的恭喜,笑着应了几声多谢,举着酒杯虚敬了一圈,小小抿了一口。众人都知他酒量不好,抿一口已经是很给面子,也都笑着寒暄几句便离开。

  「哎老叶,听说你决定换跑道了?以后什么打算?来蓝雨不?我和文州都很欢迎你的考虑一下?」黄毛青年端着一盘食物往叶修凑了过来,一连问上好几个问题,语速快的跟打机关枪似的,让叶修找不到机会回答。

  「唷,少天,你消息倒是很快。」叶修捞了他盘里的饼干扔进嘴里,只答了第一个问题,嚼着饼没再说话。

  「我问这么多你就回答一个啊,要不要这么小气。」黄少天也拿了块饼塞嘴里,很快嚼烂了吞下去,「我很认真的,考虑考虑呗!我找文州去了啊。」

  「去去去,没拦你呢。」叶修随意的挥了挥手。

 

  今天是几家出版社和几家素日里有来往的影音产业的联合酒会,众人忙着交际应酬,叶修身为嘉世出版社的老牌畅销作家,又刚发了新作,自然是缺席不了。

  但他不胜酒力,像几个同事那样敬一个人干半杯他是万万做不到,也就只能是刚才那样意思意思,也因此这样的酒会对他而言可以毫不留情的说上一句无聊透了。

  「叶秋!」一名女性端着食物迎面而来。

  叶修看见来人愣了一下后笑道:「苏大摄影有空跟我聊天吗?」

  「少取笑我啦,信不信我大喊一句“叶秋在这”,忙死你!」苏沐橙眼神飘向宴会厅中的人群,笑得灿烂。

  「别别别,女侠饶命!」叶修举起两只手做出投降状,「我这儿好不容易清闲了,求放过!」

  「哼哼,知错就好!女侠今天心情好,饶过你了!」苏沐橙收起了那看在叶修眼里特别危险的灿笑,靠在叶修旁边空着的墙上,灿笑收了起来,为了应酬的微笑也跟着收了一半,「多亏了黄少,话题带跑了我也顺便溜了。」

  「那他们现在讲什么呢?」叶修看着场中央一群旧识,随口问道。

  「讲你呀,说你以后不写书了,都说可惜呢!」苏沐橙笑眯眯的答到。

  「哦......」叶修随口问的,真的得到了一个确切的答案也没多放在心上,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声,举着杯的手腕转了一圈,看着里头的饮料跟着也绕了一圈,抬起手就把杯里的东西一饮而尽。

  「叶秋!」苏沐橙看着他惊呼。叶修不用问就知道她惊呼什么了,饮料入口他就后悔了,然而晃神中做出的动作快过思考,一口灌下去才想到——这是酒。

  苏沐橙虽然不知道他杯里装的什么,但她知道今天的酒会是没有无酒精饮料的,叶修灌下去的只会是酒。

  「叶修哥,你没事吗?」她扯了扯叶修的袖子,低声问道。

  「有事......」叶修按了按太阳穴,一脸失策,「这酒没啥酒味,我忘记了......」

  「谁给你拿的酒呀......走我带你去包厢歇歇。」苏沐橙有些着急,她这个发小哥哥有多不胜酒力她可是见识过的,没酒味估计是鸡尾酒了,用了哪些酒她不知道,但她知道只有小半杯也够叶修呛了。

  「没事,我自己去。」叶修定了定神,眯着眼看向人群,「一会儿要有记者了。」

  「唔......好吧,你小心,一会儿采访完我就去找你。」苏沐橙咬了咬嘴唇,想不到更好的办法,只好多叮嘱几句,「去最里面的包厢,千万记得锁门。」

  叶修拍了拍她的头,摆摆手示意自己能行,揉着太阳穴拖着脚步往宴会厅外的包厢移动,说是最里面,其实也不远,这层大半的空间都给宴会厅占了。

 

  酒精逐渐上脑,叶修脚步不稳,只能扶着墙一步一步往苏沐橙说的最里面的包厢挪动,两分钟的路程走的像一楼爬到十楼似的,越走越慢。

  叶修咋舌,懊恼的用力按几下太阳穴想图个清醒,然而眼前的景象还是涣散、脚下也虚浮的像是踩着一堆软枕。

 

  「去哪?」一股力道在他准备放弃移动的时候撑住了他的手,沉稳清澈的声音自叶修头顶传来,见叶修只是呆呆的看着他,耐心的重复了一次,还多了几个字:「去哪,我扶你。」

  「哦......最里面的包厢......」叶修甩了甩头,找回一点清醒,回答了眼前人的问题。

  「嗯。」那声音的主人应了一声,原本撑着他手臂的手松了开来,然后飞速的绕上叶修的腰,又扯过他一只手,往自己肩上搭,就这撑着叶修么往最里面的包厢迈开步伐。

  有了青年的帮助,移动速度比叶修自己扶着墙蹒跚而行不知道快了多少,两人很快站定在一扇门前,青年扭开门把,抬起一脚轻轻往门上一送,开了一条缝的门直接给踹开了,撞上了墙还弹回了一些。

  「这位......小哥,谢谢啊。」叶修倒在沙发上,看着青年道谢。

 

  青年摇摇头,吐出三个字:「周泽楷。」

 

  叶修愣了许久,被酒精搅混的脑袋才转过来青年这是在自报家门,扬起嘴角,沾染了酒精的笑容有些懒散,「那就是小周了,谢了啊小周。」

  周泽楷还是摇头,继续盯着叶修,欲言又止。

  叶修眼神涣散着,看不出他的欲言又止,只看觉得这个小年轻怎么一直盯着自己,不过他也不介意,周泽楷挺好看的,进包厢之前他就这么想了,就算他眼前晃得时不时有好几个周泽楷,根本看不太清楚,他还是觉得好看。

  「小周,你挺好看的。」叶修笑道。被醉意影响,脑子里想的话犹豫一秒都没有直接溜出口,还嫌不够似的再补充道:「特别好看,可以拍杂志的那种。」

  「你喜欢?」周泽楷问。

  「喜欢啊!」叶修大方的回答:「特别喜欢。」

  「......」周泽楷被叶修的大方弄的有些窘迫,耳朵泛起了一点红晕。

 

  周泽楷是轮回公司的总裁,人帅、工作能力强,从做出成绩开始就没少被各路人士大方示爱,但叶修这种不带任何目的、带着醉意却让人觉得十分真诚的态度他却是第一次见,周总裁第一次害羞到耳根泛红了竟然是在这样的场合,说出去怕是惊死一片人。

  但这个气氛却没保持太久,一股雨后草地的青草香在包厢里爆发了开来。

  沙发上的叶修脸色全垮了,没被衣服遮住的皮肤都染上了一点红晕,他侧躺着往沙发椅背缩了缩,试图远离面前的周泽楷,缩了几下也知道是徒劳,只好开口赶人:「小周啊,那什么,我休息一会儿就好了,谢谢你,你先走吧。」

  叶修说完一句,抬起一只手臂往脸上盖,努力想掩饰他现在的状况。

 

  他发情了,虽然不严重。

 

  就算刚刚没发现,现在也想到了,苏沐橙问他谁给他拿酒的时候他没有回答,现在突然掠过了脑海,酒是刘皓给他拿的,里面可能加东西了,他才会在不该发情的时候发情,还是毫无前兆的直接爆发。

  「小周你赶紧走......」透过手臂间的缝隙叶修知道周泽楷没走,有些焦急又赶了他一次。

  「叶秋。」青年往前跨了几步,叶修知道他正站在自己面前,见劝阻无效,他也无力再多说什么,掺杂着酒精的发情,他还能想到周泽楷在这,没有探手抚$慰自己已经是用尽了全部的意志力,连周泽楷为什么喊得出他名字都没法思考,只能祈祷眼前的青年不是个alpha,别被他激的也发情了。

  然而事与愿违,浓烈又霸道的红酒香缠上了清新的草味,两个怎么想都不太相容的味道难分难解的纠缠在一起。

 

  周泽楷是个alpha。

 

/

 

卡个肉啊别打我,晚一些发,酝酿一下,太不会写车了,50CC小绵羊上路,还没驾照的那种

至于带不带球玩呢,等我炖完肉再思考(。)

顺便说我讨厌起标题,太特么难了。

然后...不离那个坑,我还有存稿但是我不敢发,卡文了写不下去。

评论(6)
热度(28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莲|Powered by LOFTER